医患交流 | 强直患者最为关心的这五个问题,有你的吗?

时间:10-11

  自我院开展“最新强直性脊柱炎康复治疗体系”以来,虽然大部分患者表示此体系是强直诊疗领域的一大革命性的突破。但还是有少数患者表示对此体系有所担忧,针对咨询平台中提出的疑问我们特别整理出五个患者最为关心的问题,这其中是不是也有你担心的问题呢?


u=506964532,3395438966&fm=21&gp=0.jpg
  一、最新康复治疗体系可靠吗?

  自我院推出最新强直康复治疗体系以来,官方平台收到了一些患者留言询问,该治疗体系可不可靠?是不是实行起来真的和说的一样?对此我院给予回答:

  “最新强直康复诊疗体系”中所有的治疗技术都是国家的标准医学技术;

  所有的治疗技术都是医保治疗项目;

  所有的治疗收费都是按照医保收费;

  所有的治疗都是有案可查,没有任何一项治疗技术杜撰,和无中生有,更没有夸大和虚假!

  新强直性脊柱炎康复治疗体系可以简称为“小分子治疗体系”,是集强直性脊柱炎层层递进的精准检查、量身精准祛炎、修复骨质、调节免疫同时兼具严苛的愈后管理、医疗保障为一体的专科诊疗体系,重诊重治,包含九项诊疗技术,涉及20余项学科,全面实现从发现炎性疼痛到精准定位炎症再到深层祛炎的科学化诊疗模式,各位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可以放心选择就诊治疗。

  二、最新康复治疗体系有哪些优势?

  1、改变了以往强直“不查炎就治炎、不规范治疗、盲目治疗、花冤枉钱”的现状。最新康复治疗体系汇聚多项“查炎、祛炎、骨质修复、调解免疫”的先进检查治疗仪;同时,囊括“量身制定方案、愈后管理、康复保障、疗效跟踪回访”等于一体。

  2、帮助强直患者摆脱以往治疗如“消炎止痛药、非甾体类抗炎药、免疫抑制剂或生物制剂”等治疗祛炎不彻底、只能表面祛炎止痛,不能深层祛炎治痛的弊端,透明祛炎、实现脊柱无炎无痛,祛炎效果患者都能看得见!

  3、以往很多患者出现,在某些医院“花了钱病没治好”的心理顾虑。针对这一情况,新体系对患者治疗后也都有相应的疗效保障及愈后疗效跟踪回访等,保障患者整个就诊、治疗、愈后都能放心。

  三、为什么率先在强直专科医院开展?

  因为强直性脊柱炎的诊疗在很多的综合医院都是被淡漠和忽视的病种,一般被归入为风湿免疫科和骨科内。像强直性脊柱炎这样的"冷门"诊疗项目,一般都是都是医院的边缘区,对强直性脊柱炎不够重视、医生的资质水平、技术的原始落后成为强直性脊柱炎诊疗停滞不前的重要原因,故此我们“强直康复治疗体系”只能在强直专科医院施行。

  专业

  AS医学研究机构有以下主要特点:

  1、对疾病的病因病理研究更透彻;

  2、针对性强,AS疾病诊疗仪器齐全。如小分子净化袪炎生物仪、医用红外线成像仪、微创电子针镜、体外冲击波治疗仪、美产IQ智能整脊枪等专科专业仪器;

  3、接诊AS患者多,专家经验更丰富;

  4、医学模式与国际接轨,理念更先进。

  四、康复治疗体系下治疗费用会增加吗?

  很多患者会猜想,各大强直专科医院推出最新强直性脊柱炎康复治疗体系是不是也意味着治疗费用会增加。我院强调,该治疗体系推行之后治疗费用不仅不会上涨还会有所下降!

  这是因为各大强直专科医院斥资引进了多种先进治疗仪器,让治疗效果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比如医用红外热成像仪器的运用,该仪器可以成功的检查出:

  1、检查炎症在身体哪个部位;

  2、如何判断该部位炎症是多还是少;

  3、评估炎症后期发展趋势;

  4、评估每位患者治疗后炎症是不是真的减少或消失了。

  而这4点,能够让患者和医生“透明”的看到身体哪里有炎症,炎症有多少,可以让医生有针对性的治疗,同时也能让医生知道哪些部位炎症多,是治疗的重点。这样“透明”的祛炎治疗,治疗次数也就相对的减少,治疗费用降低。

  医生将会根据患者的“透明”病情,直接选用最具有针对性的个性化诊疗方案,治疗效果也明显优于没有检查的盲目治疗。治疗效果好,疗程时间缩短,治疗费用也就相应降低了。

  五、康复治疗体系下康复保障如何实现?

  强直性脊柱炎作为特殊病种,尚未被纳入国家医疗保险范围,患者的治疗效果得不到保障。故此,“最新强直性脊柱炎康复治疗体系”中包含了五步愈后管理的方案,为患者提供终身保障服务!

  1、发放医疗保障卡

  指定疗程内未达到预期疗效,患者可凭保障卡申请减免或免费治疗;

  2、疗效回访制度

  定期进行术后疗效回访、康复锻炼及养生指导,帮助患者早日康复;

  3、APP健康管理

  自主开发移动APP软件,患者即使离开医院,也能享受到便捷及时的医疗资讯和用药提醒、锻炼提醒、复诊提醒等健康小秘书服务,以及咨询预约挂号服务;

  4、建立终身医疗档案

  从患者入院到出院的状况及治疗信息全部录入系统建立个人档案,保持患者信息的连贯性,便于监测疾病的发展,即时调整医疗方案,提升患者生活质量,且每一次治疗都有据可循、有理可依;

  5、医生培训管理机制

  定期对医生组织培训,提高整体素质、业务创新能力,提升服务理念技术能力、科研意识、科研水平。对医生进行严格管理,责任到人。

  专家建议

  “最新强直性脊柱炎康复治疗体系”是为保障每一位强直患者的诊疗质量而诞生的,对于有这些疑问的患者我们能理解,为避免进入治疗误区,我院专家建议患者不管在哪里就诊,先实地考证再理性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