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关爱强直女性公益专项行动6月27—29日在沪举行

时间:06-30

现状:强直多以男性发病为主,但近年来男女比例由以往的10:1变成现在的3-5:1。女性强直患者病情相比男性更为复杂。女性强直病患也是一个庞大的群体,但却缺少社会的关注,未得到应有重视。同时女性承受家庭重担,为了家庭忍受病痛的折磨而不肯及时就医。甚至因部分地区医疗水平限制,家庭条件限制,心理负担压力,耽误延误治疗,导致骨质粘连,关节活动受限等。


微信图片_20180629134644.jpg


上海强直医院联合全国强直性脊柱炎专项援助基金委员会共同发起的“首届关爱强直女性公益专项行动”定于6月27日—29日,在全国范围对女性强直患者开展公益救助行动,帮助他们能够像正常人一样健康美丽、结婚生子、回归社会、撑起家庭。

活动时间:

6月27日—29日

救助内容:

1、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黄忠荣院长领衔上海强直医院专家组委联合会诊;(实名制预约申请,院长号限量15个)

2、全国强直专项基金贫困援助1000—3000元(需提供相关贫困证明,如低保证、贫困证、残疾证等)

3、特设女性强直患者专用就诊绿色通道(来院直接就诊,无需排队等待)

活动对象:

1、关节活动受限、影响生活的女性强直患者;

2、因当地医疗条件限制未接受过联合会诊、规范治疗的女性强直患者;

3、因病致贫的女性强直患者;

4、病情处在发展中的女性强直患者。

申请方式:

1、电话:021-64055288;

2、微信:shqzyy0188;

3、网站:http://3g3.shqzxjzy.com/

保护女性脊柱健康——拒绝伤害 美丽一生

上海强直医院专注强直性脊柱炎专病专治16年,以国家中心城市、科技创新之城、首批沿海开放城市独具的优势,依托国际AS科研组团队、海峡两岸强直医疗战略联盟资源共享平台,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投入强直专病研究与诊疗,针对强直性脊柱炎不同发病人群进行的深入的病理研究与诊疗细分,在女性强直性发病机制上、应对方案上、疑难病例上、专科服务体系完善上,均取得重大进展。

01女性强直病理学研究突破

上海强直医院结合多年科研与临床诊疗经验,从强直性脊柱炎的发病形式、受累关节、X线、发病原因上,总结出男性强直与女性强直发病存在很大的差异,主张针对女性强直采取分型治疗。

02女性强直诊疗技术新进展

基于女性强直发病特征存在一定的特殊性,上海强直医院国际AS科研组,制定局部联合全身的多学科联合诊疗技术,针对女性强直患者,通过专科检测,将女性隐匿性病情的确诊提前了5年左右,并达到一次科学检测胜过十次盲目治疗的效果。同时,全程超微创诊疗方式(微创松解、深部祛炎、全身免疫调节等),保护脊柱关节,解决局部关节病症,阻止进一步融合致残,建立长远的防御疾病的能力,提高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