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立院】:科技推动强直性脊柱炎诊疗效果提升

时间:11-19

  一直以来,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关节腔内无菌性炎症无法得到有效清除,致使疼痛、晨僵、关节粘连、活动受限、驼背等症状反反复复。针对如此,患者从采用传统非甾体抗炎止痛药物到注射生物制剂再到寻求其他特色疗法的求医过程,也正是患者对于强直性脊柱炎诊疗科技革新过程的追求。那么随着医学科技的不断创新突破,目前治疗强直性脊柱炎能达到怎样的效果?作为国内强直性脊柱炎专业医院——上海强直医院医生张凯为大家详细解答。

  1强直性脊柱炎传统药物保守治疗

  临床上很多强直性脊柱炎患者治疗都接受过非甾体抗炎药物(阿司匹林、吲哚美辛、布洛芬、萘普生、萘普酮、双氯芬酸、尼美舒利、罗非昔布、塞来昔布等),免疫抑制剂(甲氨蝶呤、柳氮磺吡啶等),止痛药(英太青、雷公藤等),中药理疗等方案,可是见效慢、病情始终反反复复。抗炎止痛是治疗的初衷,但是这类药物始终无法有效有效清除炎症,只能暂时止痛不能治痛。

  2益赛普、类克、恩利等生物制剂

  生物制剂相比传统抗炎药物,抗炎止痛效果更明显、副作用更小且抗复发时间相较传统非甾体抗炎止痛药物也较长。但是除了高昂的费用外,临床统计生物制剂有效期在三个月内,三个月后等机体产生抗药性,注射再昂贵的进口生物制剂效果也不如当初。不可否认,各种进口以及国产的生物制剂相较传统非甾体抗炎止痛药物治疗是一次科技的升华,但是仍然没有达到患者的期望,不能从本质上解除患者的痛苦。

  3再到其他所谓的“特色疗法”

  多次药物治疗效果不佳后,很多患者寄希望于“特色疗法”,但洽洽陷入不法医院为了牟利,过度包装技术、浮夸治疗效果,加上报销车费、援助的诱惑很多患者陷入这种陷阱。很多患者治疗之后,发现和之前小针刀或打针几乎没有区别,才意识到所谓的特色疗法其实是不法承包科室为了牟取利益的一种噱头,根本无法有效清除关节腔内的无菌性炎症,治疗后病情再次复发。在此也提醒患者,理性就诊,多方考证,不可轻信各种报销车票方式吸引患者的医院。

  4科技新突破:小分子净化袪炎生物仪终结强脊炎,远离药物

  目前强直性脊柱炎领域治疗理念是:袪炎治痛、远离药物治疗。任何药物对于无菌性炎症只能起到控制作用,不能做到有效有效清除。医学科技新突破——“小分子净化祛炎生物仪”是强直医院及少数三甲医院才有先进仪器,属于Ⅲ类医疗设备,突破传统药物无法袪炎的弊端,四维可视系统直达病变关节,迅速有效清除炎症,终结强脊炎。我院斥巨资引进小分子净化袪炎生物仪,开创强直专业化、细致化、科学化诊疗新时代。

  治疗原理:该仪器主要通过将医用臭氧液化,同时混合单原子氧、羟基(OH -)、小分子活性肽类等活性度高且没有任何副作用的优质抗药物质,产生具有“消炎治痛、调节免疫、杀菌及有效清除关节腔堆积物”作用的生物水,再通过骶髂关节微创介入、痛点炎性水肿局部微创介入以及中医的夹脊穴(脊柱棘突两旁旁开0.5cm的位置)靶向介入、经皮穿刺、直达患者病灶处,起到深层祛炎作用及解除临床症状作用。

  5上海强直医院:专注强直 立足科技

  上海强直医院以“专注强直、立足科技”为办院理念,自成立以来,以专业的治疗技术、先进的专科设备、强大的科研实力、雄厚的师资力量成为国内地区强直性脊柱炎专业医院。科技是衡量一所医综合实力的硬件标准,我院斥巨资引进小分子净化袪炎生物仪,率先响应相关卫生部门号召,在国内首先开展长期无偿保障新模式,以“患者一次选择、医院长期保障”为宗旨让患者安心就诊,避免看病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