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直性脊柱炎能怀孕吗?

时间:11-08

  强直性脊柱炎能怀孕吗?强直性脊柱炎是种严重的慢性疾病,不仅影响患者的生活和工作,同时也具有一些潜在的威胁,因为强直性脊柱炎可以遗传,周杰伦就是典型的代表。因此有些女性患者就会问:强直性脊柱炎能怀孕吗?咱们来一起了解下。

  强直性脊柱炎的影响:

  影响日常生活:强直性脊柱炎的患者首先在生活上就难以自理,影响家人也影响自己,强直性脊柱炎患者由于脊柱、关节畸形的发生,不能正常地做很多事,如果不及时冶疗还会造成严重的残疾。

  妇女分娩会有很大影响:在妇女分娩方面,由于强直性脊柱炎的耻骨联合多数出现侵蚀性软骨炎性病理改变,强直性脊柱炎初期耻骨联合关节软骨炎性坏死,坏死骨组织吸收,强直性脊柱炎晚期骶髂关节融合,耻骨联合融合,这样会造成妇女分娩时骨盆骨缝无法打开,分娩困难,产生严重的影响。

  影响生肓:由于强直性脊柱炎具有一定的家族遗传性,对生肓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但由于强直性脊柱炎是多种病因所致的疾病,遗传只是其中的一个病因,并不是影响本病的惟一因素。也就是说强直性脊柱炎病人对下一代小孩子遗传可能性只有15%~25%之间。

  强直性脊柱炎能怀孕吗?以上内容就是有关强直性脊柱炎能怀孕吗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了解了强直性脊柱炎的影响。希望大家能够避免患强直性脊柱炎,同时也要在生活中做好疾病的预防工作,患病后也应及时的治疗。

  如何治疗强直性脊柱炎,避免并发症?

  小分子微创治疗技术结合小分子丰富生物活性成分,高溶解吸收、吞噬病变细胞分子、激活体内的活性免疫应答等特性,将强直性脊柱炎患者的关节腔内病变因子通过微创方式快速分化与消融,并修复受损组织,促进健康滑液再生、调节机体免疫平衡来达到快速止痛、恢复正常活动功能的显著疗效。

  第一步:“小分子微创技术”介入治疗

  小分子微创技术治疗强直性脊柱炎被国家卫生部首批认可获得专利的技术。其核心的作用在于“小分子活性肽”能迅速溶解掉因免疫系统紊附着在关节周围的“促炎症细胞因子” ,使疼痛、晨僵、红肿、粘连、融合等症状消失。

  第二步:T淋巴修复疗法

  抽取患者100-200ml血液进行Th1/Th2细胞因子分离,再进行培植、净化、回输,其目的是降低Th1细胞因子分化,浸润Th2细胞因子,使Th1/Th2细胞达到平衡,从而使免疫系统彻底恢复平衡,从根本上彻底解决病情反反复复、久治不愈的难题。

  闪图1.gif(温馨提示:详情请咨询强直专家居剑锋微信:jclfszj或咨询医院QQ:3071252954)

动图.jpg